Yes-Order 掃碼線上點餐系統

Yes-Order online ordering system

Yes-Order 掃碼線上點餐系統主打預約訂制或自取的小攤商、早餐店、無店面虛擬餐廳,或者像是滷味、鹹酥雞、麻辣燙這類攤商,因商品的小品項較多,消費者需花較多的時間來進行挑選時,同時也會佔據攤位空間,而影響後方也要挑選購買的消費者,大大影響了生意上的運作效率。Yes-Order掃碼線上點餐,消費者不論是在自己家,或是在塞滿人的鹹酥雞攤位前,猶豫到底要不要加入排隊行列時,只要有商家的點餐QR CODE,就能立即進行線上點餐,商家再經由掃碼點餐商家後台進行接單,隨後消費者至現場現金結帳取餐,不但額外增添小攤商來自網路訂餐訂單的營收,同時消費者也能有更好的消費體驗外,也縮短了需要等待前面客人挑選完才能點餐的時間,成為雙贏的獲利模式。


線上點餐系統



Yes-Order 線上點餐流程

商家可以在攤位前擺放Yes-Order掃碼點餐的QR Code,或在商家的Line@設定線上點餐的按鈕,也可將掃碼點餐的QR Code放至商家的社群網站平台,供消費者查尋與線上點餐使用。

消費者QR Code掃碼點餐後即可進入線上點餐流程,商家不需額外購買相關硬體設備,商家可使用家中既有的平板、手機或電腦,只要能上網並連結專屬網頁進入商家接單的頁面,就能進行掃碼點餐訂餐接單的動作,完成接單後店家開始進行餐點的製作,消費者至現場付現金結帳後,店家將掃碼點餐的餐點交給消費者,即完成一筆掃碼點餐的網路訂單。

待商家打烊後,可經由商家後台查尋掃碼點餐網路訂單的營業額,甚至日後查尋月營業額、明細表、簡要表與統計等基本報表,皆可進行查尋。


yes-order掃碼線上點餐


商家後臺管理系統


yes-order商家後臺管理系統


Yes-Order 串接線上金流(選購)


yes-order串接線上金流


Yes-Order 串接外送平台(選購)


yes-order串接外送平台


Yes-Order與Yes-Order+掃碼點餐比較表

Yes-Order與Yes-Order+最大差異在【結帳模組】,Yes-Order+含線下的點餐(現場key單點餐)與結帳(現金結帳)功能,而Yes-order與Yes-order+皆能依商家的需求,考量是否需要選購串接線上金流(LinePay、街口等等...)。

yes-order與yes-order+比較表


Yes-Order掃碼點餐使用方案


yes-order掃碼點餐定價表